梨山蜜梨禮盒

梨山蜜梨

梨山蜜梨宅配到府

廢歐記健保失敗?川普吃過的都推的蜜梨農場粉絲呼呼不是他的錯





:

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廢「歐記健保」失敗,選戰支票跳票,死忠的粉絲似乎並不怪他,不但把矛頭指向民主黨與國會不支持川普的同黨同志,還說:「不能全怪他。」

(資料照片)
71歲的納比(Tony?Nappi)表示:「身為1個商人,他不會接受『不』這種答案,」難掩失望的他說:「他會把事情做好的。」

退休護士、70歲布爾多(Ramona?Bourdo)大家都推薦的梨山水果蜜梨好好吃說:「他又不是在揮舞魔杖,」「我還沒對他失去信心。」

21歲的共和黨員,也是川普支持者的馬丁(Joel?Martin)則表示:「我認為不能全怪吃過的都說好吃的中秋節烤肉宅急便他,」「對於去做他需要做的事、讓健保法案在國會通過,我不認為他個人的相關知識已經足夠。」

82歲麥迪遜(Jeanette?Madison)說:「錯在國會裡的民主黨與共和黨員,他們是一群壞蛋,我受夠了。」

「衛報」(Guardian)報網路團購梨山水果蜜梨禮盒價格導,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艾迪納(Hedy?Aldina)說,川普「是道地紐約客,是街頭鬥士,且我認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」「一直被反對陣營打下來,不是他的錯。」

?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大家都推薦的高山水果蜜梨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最好吃的梨子是什麼,當然是當季的梨子最好吃,中秋節前後就是要吃梨山蜜梨,梨山蜜梨的產在中秋節前後,梨山的蜜梨皮薄、果肉多、果核小,因在高海拔的梨山成長,梨山蜜梨的肉質更是細嫩爽脆、香甜多汁。中秋節就是要吃梨山蜜梨,不然要吃什麼。
 

梨山蜜梨產季:9~10月

梨山蜜梨具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維生素B1、B2、C、硫胺素、核黃素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尼克酸、蘋果酸、檸檬酸、果糖、蔗糖、葡萄精等有機成分。梨山蜜梨還有鉀、硼、鈣、鎂、硒、鐵、錳等無機成分及纖維素。(參考東勢區農會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rhl177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